秋囚

人际交往绝缘体

你笑的不可方物

前天喝的醉醺醺

自己一个人坐出租车回家 车窗户开的好大

很凉很凉的风打在脸上 舒服的把眼睛眯上了


马路上的车少的可怜 红绿灯一闪一闪还是认真做着自己的本职工作

路灯的昏黄的灯光把整个城市照的很温暖


明明是一个不是很温暖的城市 装什么暖色调


好朋友的生日 前男友在

看他认真的讲自己前女友的事情 我笑着一点一点喝酒

我附和他们大笑着开玩笑 他偶尔也会对上我的眼睛 我像没事人一样直视他

他坐在我身边 两个人却像是隔了好几个世纪一样远

他的眉眼依然是英俊干净的不可方物 可是已经是我永远无法触碰的棱角


像冰山一样的棱角 


很多时候 我想着自己愚蠢的无法忘记的样子觉得可笑

其实 我这不是没有忘记 只是他给我留下的印记太深 只要出现 就会尴尬难受


陌生而疼痛


想要从八月份开始重新做人

想要不熬夜 想要好好运动 想要好好减肥 想要好好学习 想要好好弹琴

做一个单身颜好还有钱的人


其实 谈个恋爱也不是不好

只是 我现在这个样子 谁会喜欢


又丑有懒又胖


你好美女我们认识一下吧

你笑的真好看

你也笑的不可方物




评论

© 秋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