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囚

人际交往绝缘体

彼女と彼女の猫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用这个做题目

晚自习 天还没黑 外边亮亮的
手边满满的习题

有的时候 会感谢这样的生活 至少会维持我的生机不会腐烂
但是有的时候 这样的生活简直恶心

人就是这样矛盾的生物

身边各式各样的人
围绕着这些各式各样的人 我也渐渐学会用各式各样的处理方法

我很小的时候 那个时候还流行转说说
我以前曾经转过一个说说上面是这么写的

对不同的摆出不一样的嘴脸是我最不想学会的恶心

嘛 现在的我 真的就是当初我最恶心的样子
我现在偶尔也会感叹啊 
啊 真失败 落得这幅德行
可是我知道 不这样怎么走到现在

彼女は今、辛いです
辛くて辛くて、どうするか全然わかないんです
彼女には猫がいません
猫はもう死にました

评论

© 秋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