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囚

人际交往绝缘体

小侠客说她不想闯江湖了

感觉自己出生在秋天是有原因的
性格好像很热情
但是只是转瞬即逝的那种热情
那种很薄凉的热情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见过我这样的人

最近总有这么一种想法
想安定下来
想遇见喜欢的人
想结婚了
想窝在沙发里等爱人回家
想牵着小朋友的手在公园散步


当年满腔热血想要出去闯荡江湖的小侠客呢
那个想要在世界上横冲直撞的那个鲁莽的小孩呢
奇怪了
她去哪儿了

可能骨子里的懒癌犯了
又或者是
骨子里就有一种猫性
那种懒懒的只想被人照顾被人撸毛的猫性
我的一腔热血
可能也只是年少时候的假象

嗯?你问我是不是最近遇见对的人了?
嘻嘻 我从来没遇见过对的人
我所有的挫败不堪的恋情
所有的兵荒马乱落荒而逃
外人看个热闹
只有自己知道
就是那种本来就破烂不堪的内心
还被喜欢的人肆无忌惮的烧杀抢掠
但是只能笑笑 用被子蒙上头 雾气打湿睫毛
然后睡着的感觉

这些日子很难熬
但是我都熬过来了
一个人很用力的熬过来了
所以累了吧
太用力了
所以累了

现在?
嗯 你说我男朋友的事儿吗
我想我们这个不是恋爱啦
我单方面的习喜欢依赖习惯而已
毕竟他是大人啊
他很懂怎么去调节和我的距离 又不让自己麻烦
他心里 没有我 我知道

大概是名存实亡吧这段恋情

所以呀
最后陪我度过余生的人你在哪儿呀
内个用心用力的拥抱我爱我的人你在哪儿呀
你来的好慢
我有点撑不住了
所以你稍微快一点找到我好吗
我想有个家了真的
我想放弃我想闯荡的江湖了

评论
热度(2)

© 秋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