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囚

人际交往绝缘体

把自己困在了山谷里

一直是一个冷热不均的人
我无法对一个人保持长久的热情
可是又总是苛求对方对我保持长久的热情
我希望他/她长久的在意我
长久的把我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上
长久而炽热的喜欢我在乎我

所以我觉得这样的自己很烦
所以我知道我身边为什么总会离开一批又一批的人
他们对我的新鲜感或我对他们的新鲜感
总是无法长久
所以我总是感到孤独

我想去主动联系他们
想主动的亲近 主动的说话
可是我这别扭傲娇可怕德性 让我这个人冷冰冰
没有人会喜欢一个冷冰冰的人 包括我自己

我不断的拒绝 只是想确认我对对方的重要性
我知道我这样一味地单方索求
一定会造成最后的孤独一人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做

就像在很深很深的空无一人的山谷
我明知道只有我去大声的呼喊 才会有相同的回应
可是我还是一个人吃力经受着寂寞
却不肯让步

评论

© 秋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