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囚

人际交往绝缘体

夏の終わり

夏天结束了

其实很早就进入立秋了 但是我往往在暑假结束的时候才会意识到夏天的结束

刚刚装行李的时候 有一种浓浓的不舍感

我前几天开始就开玩笑和妈妈说 我走的那一天你别哭哦 我都大二了

可能害怕哭的是我


弱虫だなぁー私


作业没写完 假期没学习 减肥没成功 钢琴也没好好练

这些都是当然的了 毕竟我这个人 从来没有实现过自己宏伟的计划


今天把头发又剪短了 染了新的颜色 平生第一次修了眉毛

看见镜子里的自己 有点陌生

我可能就是这样一点点 一点点变化的吧


希望我的大二平安无事 没有大的波动 依然能和那些人处好不温不火的关系

我希望自己别再刻意的去博取关注

过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因为该来的总会来的 不要去刻意的去吸引关注 不要想太多

无论是崇拜的学姐也好 喜欢的外教老师也好

做好自己 不要去刻意的赢得他们的关注 因为那样真的很累 也会让自己受伤


为什么要做那种费力不讨好的事情呢


充实自己 因为这样 你所希望获得的关注 自然而然会来到你身边


请你加油

请你加油

请你加油

评论

© 秋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