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囚

人际交往绝缘体

正经的再写一点什么东西吧

依然是有很多想说想写的东西
不知道从什么开始写 从哪一件事情开始表达

首先 我的大一结束了
来这个大学的整整一个学期结束了
这整整一个学期  我学到并改变了太多
收获的可能不仅仅是新的语言
而是新的社交 新的性格  新的处理方式

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做一个很讨人喜欢的人
一个让人觉得舒服人
我也是有傲气的  但是我希望自己有的时候放下傲气

灵魂是自由的
是不应该看别人的脸色的
人格也是自由的
是应该做自己的

但是更多的时候
很多事情
都开始于温暖的主动

大一结束
我感谢我遇见的所有人

评论

© 秋囚 | Powered by LOFTER